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地价总体水平为每平米819.28元
·呼和浩特房市地产销售呈下降趋势
·“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招募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呼市落下帷幕
·呼和浩特市新体育场落成并投入使用
·呼市提高行政效能出重拳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爱心提示》(一)
城市生活广播推出《爱心提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分散锅炉房要纳入集中供热
中广网    2007-07-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呼和浩特市城区既有供热管网改造及分散锅炉房拆并整合实施方案》即将实施,呼和浩特市的525座分散锅炉房将被收编,纳入集中供热。

  据了解,长期以来,分散锅炉房存在能源浪费、污染严重、供热质量差等问题。对此,呼和浩特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结合呼和浩特市热源分布情况、热负荷需要和城市发展状况,计划分为19个供热区域,扩建或者保留61处热源点,供热区域中涉及分散锅炉房拆并整合的有16座,一共拆并整合分散锅炉房525座,整合供热面积1341万平方米。拆并整合工程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分期实施。

  另外,供热二级管网的改造与分散锅炉房拆并整合将同步进行,即在每年进行分散锅炉房拆并整合的同时,更新改造该拆并整合区域内的供热二级管网。呼和浩特市已经达到或者超过服役期限的供热二级管网总长917公里,此次计划对老化严重的643公里的供热二级管网更新改造,计划4年内实施完毕。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