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房市地产销售呈下降趋势
·“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招募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呼市落下帷幕
·呼和浩特市新体育场落成并投入使用
·呼市提高行政效能出重拳
·呼市增长竞争力在全国排名第一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爱心提示》(一)
城市生活广播推出《爱心提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地价总体水平为每平米819.28元
中广网    2007-07-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根据呼和浩特市地价动态各监测点的监测,今年第二季度该市地价总体水平为每平方米819.28元。

    今年第二季度,呼和浩特市商业、居住、工业地价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1352.64元、700.65元、408.98元,与上季度相比增长率分别为0.51%、0.59%和0.4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分别为2.49%、3.12%和2.17%。就各类地价总体情况看,地价水平略有提高,增幅继续减小。居住用地价格增速进一步放缓,但增幅仍高于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由此反映了商品住宅开发对土地的需求较大。预计本年度呼和浩特市城市地价水平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态势,且将保持或低于上年度的同比增幅水平。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