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浩特人民广播电台与杭州西湖之声广播电台交流学习
·呼市将采取措施力保奶源安全
·呼市首月工业增加值完成25亿元
·呼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呼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呼市春节、元宵节文化庙会日程确定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业务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概况
总监寄语
中广网    2009-08-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大家好!我们是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真诚欢迎感谢您访问城市生活广播网页!

    广播,让城市生活广播结交了许多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朋友;互联网,让首府城市生活广播正在结识更为广泛的新朋友。打开这扇窗,沟通无极限。在这里,没有空间的隔阻,没有时间的制约,您可以自由地选择彼此沟通交流的时空;不论您是谁,现在何时又来自何方。

    2006年12月31日,“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这个崭新频率呼号凌空而出。“贴近实际、服务百姓、强化经营、开放合作、注重微观、伴随生活”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的声音来自您的生活,我们的声音服务您的生活,我们的声音伴随您的生活”是我们的理念;“广播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的追求。

    作为呼和浩特市首家实现互联网的在线收听、节目回放的市级广播频率,我们一直以广播节目为平台拓展外围领域,突出频率特色,精办品牌节目, 还原生活本色,积极探索广播、通讯、网络的多层面结合,努力为您打造了一个色彩丰富的立广播的品牌!生活广播开播两个月之际,我们遵循市场需求,对全台节目进行改版,我们以《市长热线》和《点击城建热线12319》两个主打节目为核心,形成两个龙头、三个重点、四个骨干、八档特色的节目构架,全方位打造快捷传播最新资讯、生动服务百姓细微生活的立体广播体系。   

    频率节目6月28日经过调整.新增了以新闻为主的《八点听天下》、《听吧三十分》,播出以后收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并且刷新了同一时间段的收听率.

选择一个频率,选择一种生活——时尚、实用、快捷、快乐,城市生活广播将不断锐意进取,求新求变,把握生活的节奏和脉搏,捕捉民生的热点和亮点,刷新受众的听觉和触觉,使生活广播成为您生活中最忠诚的朋友!

    有声世界,无限未来,城市生活广播,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