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民进赴玉泉区调研菜篮子建设
·一枚小公章的变革为政务环境带来大变化
·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多”换来“零投诉”
·6个投资超8亿元的新项目在如意南区奠基
·电梯空调运行如常节能减排意识有待加强
·呼和浩特市首条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敲定
生活导航 更多...
33333333333333333.jpg
第十八届华夏骑游健身文化展示大会暨内蒙古首届老年骑游健身文化节在呼和浩特开幕
城市生活广播 走进儿童福利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互动社区
《市长热线》情牵百姓心 听众送锦旗
中广网    2010-07-2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市长热线》节目的成功推出,为首府地区广播中的民生节目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同类型节目中形成独占鳌头之势,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通过联办《市长热线》节目,拓宽了政府联系群众的渠道,成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有力工具。市委副书记、市长汤爱军以及其他领导多次对节目给予好评,对办好市长热线节目也寄予殷切的期望。《市长热线》目前已经成为政府满意、群众高兴的一档节目。

听众张勤 城市生活广播频率总监 任杰

听众张勤为城市生活广播《市长热线》送上锦旗

 

  节目听众张勤通过电话反映了她居住周边环境的一些问题,经过节目向有关部门的协调,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为表示对节目的感谢,同种张勤特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市长热线》节目很重视节目的宏观调控,始终坚持把发挥广播是党的喉舌作用和对广大群众的引导和教育作用放在首位,配合全市一个时期的宣传重点和全市工作,抓住社会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抓住市民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确定节目主题,向群众解疑释惑,以达到增进团结、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这个大局的目的。 
        节目开办以来,先后邀请了市市容、文化、体育、民政、水务、环保、工商、公安、交通、城建、规划、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委、办、局和部门的主要领导上节目,就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解决了无数市民遇到的棘手问题。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