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内蒙古自治区:219134名考生参加全国高考
·呼市将有230辆“爱心送考”车接送考生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招生有新举措
·呼市入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城市
·呼和浩特:要让网吧式旅店无处藏身
·汽车以旧换新政策月底截止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 高考进行时
2009年一季度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城市生活广播 走进儿童福利院
中广网    2010-06-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六月,是孩子的节日,六月,是童年的太阳。
在同一片蓝天下,在我们身边有许多的孤残儿童。而孤残儿童同样是一个宝贵的生命,有权利和其他孩子一样得到关心,就在这个阳光快乐的六月,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将与内蒙古西蒙集团公司携手走入呼和浩特市儿童福利院,走近那些可爱的孩子,为孩子们带去他们最需要的爱心礼物,届时,呼和浩特市社会扶贫促进会也将为孩子们带去爱心书箱。在这次慰问活动中,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内蒙古西蒙集团公司、呼和浩特社会扶贫促进会将为呼市儿童福利院的300多名孤残儿童带去了价值两万多元的生活日用品、衣服、图书、文具等物品。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的编播人员及随同人员还将参观孤残儿童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我们将和孩子们一起用歌声与微笑放飞童年的梦想,用关爱与期盼迎接未来的希望。
2010年6月11日上午,调频90.1兆赫,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邀您一起倾听爱满青城的乐章。将心与心的交流通过神奇的电波铸就一道爱的长虹。

来源: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