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一枚小公章的变革为政务环境带来大变化
·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多”换来“零投诉”
·6个投资超8亿元的新项目在如意南区奠基
·电梯空调运行如常节能减排意识有待加强
·呼和浩特市首条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敲定
·呼和浩特市部分中小学将提前进入暑假
生活导航 更多...
33333333333333333.jpg
第十八届华夏骑游健身文化展示大会暨内蒙古首届老年骑游健身文化节在呼和浩特开幕
城市生活广播 走进儿童福利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民进赴玉泉区调研菜篮子建设
中广网    2010-06-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呼市委员会主委张润锁带领民进市委会经济社会法律委员会成员,赴玉泉区调研蔬菜问题。 
  张润锁在调研中强调,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曾着重提到市民关注的“菜篮子”问题,希望通过调研收集到准确真实的信息,并将调研结果及建议提供给市委、市政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玉泉区农牧林业水利局、昭君办事处、小黑河镇、后桃花村等相关部门关于蔬菜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及对存在问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深入到美通首府无公害物流中心对蔬菜流通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