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内蒙古全流程监控确保奶食品安全
·东风航天城实际在内蒙古 聂荣臻元帅亲自挑选
·内蒙古集邮公司预售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纪念邮品
·中国第2届蒙古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确保奶农利益 伊利、蒙牛承诺继续收购合格原奶
·秋分日内蒙古自西向东出现降温 预计将出现霜冻
·赤峰市:因食用问题奶粉患儿数量上升至100例
·12级龙卷风突袭通辽科左后旗库伦旗 损失3380万
·包头市22日一小型印刷厂发生爆炸事故 5人重伤
更多>>>
·伊利集团就“奶粉问题”做出回应
·[9月18日跟我走吧]国庆畅游陆海空
·四川孩子张予涵的"科尔沁中秋节"
·第二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科技富农:一个人对两万人的承诺
·奥运赞助商伊利集团打造中国乳业旗舰
·内蒙古为北京奥运提供强力电能
·内蒙古扎兰屯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行时
·村村通工程圆通辽8万农牧民“奥运梦想”
更多>>>
   连续4天来,来自8个国家的300多名艺术家,在呼和浩特的昭君博物院等地方进行参观访问演出
·专家:"鄂尔多斯直柄式青铜短剑"堪称中华第一剑
·蒙古语言文化学术研讨会在锡林浩特市举行
·对龙化石埋藏馆进行保护性挖掘
·内蒙古自治区加快对元上都遗址保护申遗的工作
·中国首个达斡尔民族博物馆内蒙古莫力达瓦落成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新发现一处远古岩画群
新闻视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视听
[联播]伊利蒙牛集团就问题奶事件公开道歉
中广网 2008-09-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伊利蒙牛集团负责人就问题奶事件公开道歉 ,承诺今后不再出现产品质量问题,请听中央台记者陈青平、郑颖发来的报道: 

   事件发生后伊利集团将市场上有问题批次的销售产品全部收回,内蒙古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回收了有问题的产品,并主动把所有产品的品种送到国家的相关部门进行严格的检测,只要发现有问题就马上全部回收,伊利向社会郑重的承诺:我们在对所有原料和产品都进行严格检测的基础上,再请当地的质检部门进行复检,合格一批,出厂一批。伊利将对所有的消费者和产品负责到底。 

    蒙牛公司在第一时间作出反映,蒙牛乳业集团副总裁姚海涛:“首先呢,我要向所有的蒙牛消费者道歉,蒙牛的婴儿奶粉和一部分液态奶也查出三聚氰胺,对此事我们集团上下感到震惊,辜负了广大消费者对蒙牛的殷切希望,在此我也代表蒙牛集团郑重的向我们全国的消费者做出承诺: 我们要将不合格的婴儿奶粉全部召回,对不合格的液态奶也要全部召回,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由蒙牛公司来承担,要委托各地国家的一些检测机构,对我们蒙牛的所有产品进行全面检测,检测的结果及时予以公告。对因食用我们的奶粉或者是液态奶造成的身体不适的消费者,我们要按照国家的标准给予赔偿,同时对于5年内检出由此直接造成的一些疾患,我们也负责到底。我们也向广大的奶农承诺,凡与我们签订合同的奶农,我们都保证收奶.

  记者:另据了解,蒙牛公司的婴幼儿奶粉的生产线已经停产,液态奶的生产线继续生产,但对奶源都做了严格检测。另外具体的收回产品的办法和消费者退回产品的流程,他们已经在网上进行公布,消费者可打咨询电话4006603333或80080533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梁轩      
相关新闻
· 伊利集团就“奶粉问题”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