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  梦想基金·公益接力  |  奥运有我·我为奥运  |  伊利在线  |   图片集锦
重要新闻
   月19日,“致敬2007”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伊利因为过去一年为助力奥运会做出的卓越贡献,摘得奥运社会价值排行榜荣誉大奖
图片集锦
全民健身―内蒙古各地万人长跑迎奥运
直播中国—2007年中国乳业的竞争格局
重要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重要新闻
伊利荣膺"2007年度十大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
中广网    2008-01-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5日消息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07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发布了“华夏理财总评榜”,对2007年银行业、保险业、基金业等相关内容进行评点。中国乳业领军者伊利集团因为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良好的成长预期以及在抵御行业风险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膺“2007年度十大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

  伊利集团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乳制品生产企业,是中国乳品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导者和长跑者,多年来长期坚持“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的发展观念,在风云激荡的中国乳业中保持了极为稳健的发展。据世界权威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最新评估数据显示,2007年伊利集团的品牌价值大涨近15亿元,从152.36亿元飚升至167.29亿元,创造了中国乳业品牌成长的又一纪录。2007年,伊利集团旗下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已经超过业务总额的40%,以“金典”系列产品为首的中高端产品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7倍,成为中国乳业的顶级明星产品。

  有专家表示:这些数据充分表明伊利集团已经完成了产品业务结构的战略升级,趋近发达国家乳业巨头的业务结构,标志着伊利集团已经成功摆脱了中国乳业过度依赖液态奶发展的不利局面。(祝汉宾)

来源:北方新报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