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  梦想基金·公益接力  |  奥运有我·我为奥运  |  伊利在线  |   图片集锦
重要新闻
   2007年,中国乳品市场硝烟再起。超市销售的奶制品价格一涨再涨,给“一天一袋奶”的部分城市居民造成压力。《直播中国》节目与内蒙古伊利集团的执行总裁张剑秋一起关注中国乳业。
图片集锦
为一周年倒计时献礼 伊利再掀奥运热潮
奥运冠军代表发布伊利奥运新产品
图片集锦 您现在的位置:>>图片集锦
直播中国—2007年中国乳业的竞争格局
中广网    2007-12-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直播结束全体合影

 内蒙古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永明在直播间

内蒙古伊利集团的执行总裁张剑秋在直播间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29日消息(记者郑颖)2007年,中国乳品市场硝烟再起。超市销售的奶制品价格一涨再涨,给“一天一袋奶”的部分城市居民造成压力。有专家称:“民族乳业已经走到了命运的三岔口。”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中国乳品市场价格波动如此之大?乳品市场风云变幻,牛奶价格大起大落又会对农牧民增收和乳品产业的稳定发展带来哪些影响?预测2008中国乳品市场发展会有怎样变化?

    在今天上午10:00的《直播中国》节目将与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内蒙古记者站的前方直播间,与内蒙古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永明和内蒙古伊利集团的执行总裁张剑秋一起关注中国乳业。

    上午10:00敬请关注,中国之声直播中国——《2007年中国乳业的竞争格局》。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