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  梦想基金·公益接力  |  奥运有我·我为奥运  |  伊利在线  |   图片集锦
重要新闻
   “2007CCTV最佳雇主调查”第二阶段评选告一段落,伊利集团成功晋级20强,成为年度优秀雇主,是中国乳品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
图片集锦
全民健身―内蒙古各地万人长跑迎奥运
直播中国—2007年中国乳业的竞争格局
重要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重要新闻
伊利获“致敬2007”奥运社会价值排行荣誉大奖
中广网    2008-01-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3日消息 1月19日,“致敬2007”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伊利、联想、海尔3家企业因为过去一年为助力奥运会做出的卓越贡献,共同摘得奥运社会价值排行榜荣誉大奖。

  据了解,“致敬2007”南方周末年度盛典以创造力和责任感为标尺,分别评选出奥运社会价值排行榜、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文化原创排行榜等多个奖项。

  作为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宣传奥运、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理念,全面提升企业品质,全力推广奥运精神,成为奥运企业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2007年初,伊利集团启动了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旨在推动全民奥运热潮;2007年末,伊利集团又重磅推出了奥运计划,从奥运口号、奥运概念产品等多个方面对奥运进行了立体化推广。(丁利冬)

来源:北方新报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