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我是火炬手
火炬手费三江:让奥林匹克精神在消防部队中传播
中广网  2008-05-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英模代表费三江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29日消息(记者郑颖 通讯员刘海峰)费三江是包头市支队特勤一中队专勤班驾驶员,入警12年来始终“以队为家”无私奉献,他精通各类消防车辆的驾驶和维修,承担着全支队300余具空气呼吸器的充气与维修,对自己驾驶的多功能救援洗消车上的394件特种器材了如指掌,出警救援更是快速、准确,从未贻误过战机。他是全支队的党员模范标兵,今年被公安厅记二等功一次,先后荣立三等功四次,同时被公安部评为“2006-2007年度优秀消防卫士”。2006年12月,在公安部消防局57年来首次召开的英模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2007年次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公安部评为全国消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并荣获2007年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十大北疆卫士”评选活动提名奖。

业务尖子费三江(中)

帮助周围的百姓

    根据火炬接力总体安排,内蒙古自治区于6月29日正式启动了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由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内蒙古自治区段传递工作组委会专门负责,采取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选拔火炬手、护跑手共624名。9月份,官费三江作为全区消防部队唯一一名候选人被自治区消防总队推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内蒙古自治区火炬护跑手。经过层层选拔,费三江最终被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委员会确定为“奥运火炬手”。他是全区消防官兵学习的楷模,他的事迹更是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舍生忘死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集中体现。通过这一过程宣传消防官兵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示内蒙古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同时让奥林匹克精神在消防部队中传播。

当兵几年费三江获得荣誉无数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内蒙古大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今日内蒙古中部有沙尘暴 京津等地扬沙 浮尘
·内蒙古累计报告手足口病例809例 治愈616例
·二连浩特为川籍在蒙古劳务人员返乡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淮南
城市名片 更多...
·鄂尔多斯市概况
·包头市概况
·赤峰市概况
·塞外古刹大召寺
·带喇叭的沙丘——响沙湾
·草原钢城包头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视听奥运 更多...
·嘉兴站传递结束 火炬手向灾区捐款
·火炬传递广州站准备就绪
·热情高昂的火炬手和激情四射记者
·伊斯兰堡受宠若惊,他乡又遇知音
·奥运圣火在马斯喀特传递结束
·王磊:圣火到达马斯喀特
·火炬珠峰官方信号记者抵拉萨
·蒋效愚:维护圣火尊严是共同责任
·孔泉:奥运会使各国人民增进了解
·中国驻英大使傅莹:瑞雪迎祥云
·杜伊:中国男足将奥运会上小组出线
我是火炬手 更多...
火炬手尹明 护跑手郑玲:结缘体育赛事,携手绿色奥运
尹明,男,28岁,...
图片报道 更多...
“迎奥运、庆六一” 独生子女家庭亲子运动会
强化灭火实战演练 保奥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