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奥运零距离
内蒙古卫生厅奖励“奥运保障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广网  2008-09-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27日消息 9月25日,自治区卫生厅在包头市举行了全区奥运保障卫生监督万里行总结表彰仪式,给包头市、呼伦贝尔市、通辽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卫生局颁发了卫生监督万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同时授予自治区卫生厅卫生监督所、呼和浩特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包头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乌兰察布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赤峰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赴京参加奥运卫生监督保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授予夏庆武等21名卫生监督员赴京参加奥运卫生监督保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8~9月,自治区卫生厅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卫生监督万里行活动,全面监督检查了各地各类公共卫生监管单位,取缔了一批不符合卫生条件的经营单位,查处了一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生产经营单位,规范了被监管单位的生产经营和执业行为,取得了奥运期间无重大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发生的好成绩,有力地支持了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

     同时,根据国家卫生部的要求,自治区卫生厅先后从赤峰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抽调21名卫生监督员,组成两支工作队前往北京市海淀区和朝阳区参与奥运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通过他们的努力工作,奥运期间辖区内实现了未发生重大食物中毒事故、餐饮单位和公共场所卫生状况良好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奥运卫生监督保障任务,为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北方新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253医院"神七"航天员后方支援医疗保障准备就绪
·主着陆场气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 为神七护航
·阿拉善边防第1时间发现并回收“神七”坠落残骸
·主着陆场:安保工作到位 军民齐迎神七回家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北京
城市名片 更多...
·鄂尔多斯市概况
·包头市概况
·赤峰市概况
·塞外古刹大召寺
·带喇叭的沙丘——响沙湾
·草原钢城包头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视听奥运 更多...
·首棒冯巩 心火相传助奥运
·张伯旭 关注亦庄祝福奥运
·英雄试飞员传首棒 长城上祝福奥运
·老记者高殿民 结缘体育珍惜奥运
·昌平区书记关成华 爱昌平爱奥运
·刘芳:服务志愿者用生命影响生命
·戴玉强 奥运会开幕式重在参与
·央广火炬手郎峰蔚 为媒体人加油
·董炯:运动员的价值是为国争光
·张继刚 北京奥运承载历史使命
·于丹:戴着灾区孩子的彩环传火炬
我是火炬手 更多...
奥运火炬手闫博:为奥运增添一抹橄榄绿
“作为一名平凡的...
图片报道 更多...
夺得3金1银内蒙古残奥健儿载誉归来
分享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