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核心阅读  |  感恩在身边  |  学会感恩  |  感恩·诚信  |  专题链接
学会感恩
呼和浩特市民爱心营救农民工
《神州夜航》特别直播——爱心青城
3台异地联动 18年的感恩追寻
感恩在身边
[正在直播]神州夜航——36年的感动
感恩在身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感恩在身边
《神州夜航》36年的感动 温暖冬日
中广网    2008-01-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北京中央台直播间主持人何方

内蒙古电台副台长赵慧华(左)与内蒙古电台记者韩晓娟内蒙古电台直播间

包头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霍建新(右)在包头电台直播间

中广网内蒙古分网网上直播现场速录

在内蒙古电台直播间的工作人员

包头电台直播人员与嘉宾合影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11日消息(记者郑颖)2008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过,内蒙古一位名叫卢俊的普通人带着自己家庭36年的感恩、诚信追寻历程来到了神州夜航,通过电波讲述了这个温暖人心的故事。

    1月10日晚22:30,《神州夜航——36年的感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准时播出,同时还设在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和包头广播电台的两个前方直播间也并机直播。中国广播网内蒙古分网同时在网上进行了音频、文字、图片直播。节目播出收到了极大的关注,在神州夜航的短信平台和论坛当中都受到了大量地留言。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整个故事当中医院、卢俊一家、受捐助的贾来钱一家都让听众温暖、让听众震撼、让听众深思……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