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核心阅读  |  感恩在身边  |  学会感恩  |  感恩·诚信  |  专题链接
学会感恩
呼和浩特市民爱心营救农民工
《神州夜航》特别直播——爱心青城
3台异地联动 18年的感恩追寻
感恩在身边
呼和浩特市民爱心营救农民工
学会感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会感恩
呼和浩特市民爱心营救农民工
中广网    2008-01-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消息(记者李国林 郑颖 胡凡 摄影马立峰) 2006年8月14日晚22:30—24:2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神州夜航—冷暖人间》和呼和浩特交通广播联合直播,主持人向菲以其一贯的柔美风格,与听众一起分享了呼和浩特市民爱心营救农民工的感人故事。节目播出引起其不小反响。

 

主持人向菲

设在呼市交通台的前方直播间

  8月1号,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人张志全在驱车前往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办事途中发生车祸,导致左肾破裂撕碎。张志全被紧急送往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实施手术。经过化验,张志全的血型为极少见的A?Rh阴性,自治区血液中心登记在册的此种血型的人也只有30人,血库里仅存有200毫升A?Rh阴性血,而张志全至少需要800毫升血液。伤者的朋友情急之下拨通了呼和浩特交通台台长刘英的电话,急事急办,交通广播打破正常节目插播了这条紧急寻找血源消息,由此一这场惊心动魄的爱心大营救展开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