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春节、元宵节期间——我市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呼市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
·全市集中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拉开帷幕
·市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呼市民族教育发展工程位列全区第一
·毫不放松地抓好政法维稳工作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歌手朱麗安娜做客城市生活广播《音乐哈达》
中广网    2011-01-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11年1月28日下午2.00,歌手朱麗安娜做客城市生活广播《音乐哈达》,一个小时的节目中,与主持人梦雅一起和大家畅谈了自己的音乐之路,以及他自己的人生故

事,还带来了她一些非常不错的作品,直播中,歌迷通过直播热线以及短信的参与方式来表达了他们对朱麗安娜音乐的关注。

朱麗安娜 主持人梦雅

直播间中的朱麗安娜

 

  受益于世界音乐文化的熏陶--加拿大藉中国人朱丽安娜(Juliana)建造了一种独特的风格;流畅于英语和汉语--她是加拿大籍华人歌唱家,世界音乐人 和双语词曲作

家,她开创了一种独特的流行音乐风格---就是中西合璧的音乐风格!朱丽安娜认为:“东西方音乐是世界音乐文化的一部份”.她将亚洲民歌:<星星索>,<小河淌水>带

向世界歌台--中国民歌的优美旋律和她美丽的歌喉以及清纯美丽的形象征服了世界歌台和网台。在2007年8月、9月在世界音乐家排行榜中--《星星索》录像

www.youtube.com/nihaostar--她连续两月名列第一!

她在2007年掀起了世界欣赏东风音乐文化的狂潮!被邀请到澳大利亚亚洲文化节和德国电视台,她也作为华人的代表代表 “世界音乐人”参加了世界50强乐团在纽约

的竞赛,也让世界认识了东方音乐,文化的美!

热情的歌迷

封面照

2010年1月,她应邀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了《第三届创新型国家大会》,并在晚宴中表演了原创歌曲《东方的爱》,受到了驻外大使的高度赞扬!

       2010年12月,在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基金” ;“中国文化经济创意发展研究会“ ;和 ”科技信息报社今日文教编辑部” 在北京举办的“2010年中国名优

产品文化创新论坛暨媒体书画家宣称活动中,她荣获 “2010年中外文化交流大使”称号!

2010年11月她应邀作为《中国第五届网络音乐节西南赛区》的评委!

2010年11月她应邀成为2010“中国国际环境保护联合会”环保形象大使!她写的环保歌曲主题曲《珍爱地球》表现了对故土生态和人类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赤子情怀。

她于2010年7月6日代表加拿大参加了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节 ”的开幕式,并表演了《爱从西方到东方》,演出实况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xMjIzNzE2.html

她于2010年 4月 在宁夏参加了《 传播与责任大型公益》 晚会,并演唱了《坚定信念》。

音乐哈达节目,会定期为大家请到您熟悉的歌手做客直播间,欢迎关注,播出时间:每天下午2.00~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