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市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呼市民族教育发展工程位列全区第一
·毫不放松地抓好政法维稳工作
·青城市民过春节定制民族服饰成时尚
·首府迎来购物高峰消费者维权更理性
·市慈善总会联合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生活导航 更多...
中央台主持人何方 做客城市生活广播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全市集中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拉开帷幕
中广网    2011-01-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为有效遏制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1月19日20:00———22:00组织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拉开了全市集中整治酒驾专项行动的帷幕。

  据悉,酒后驾车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公安部门严查的重点,为此公安部决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公安部的部署,从1月17日至2月17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查处饮酒驾驶、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据了解,在19日晚的集中夜查行动中,全市设堵卡点30处,出动警力351人,警车100辆,查车4799辆,查处无证驾驶12起,饮酒驾驶23起,醉酒驾驶3起,扣驾驶证15本,扣车74辆,行政拘留13人,开具违法处罚单428份。

  据了解,在整治酒驾专项行动中,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不定期开展集中夜查,严厉打击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