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5月5日《魅力青城》
·4月30日《魅力青城》
·4月24日《魅力青城》
·4月23日《魅力青城》
·4月22日《魅力青城》
·4月18日《魅力青城》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车超市》全新改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新年联欢会
中广网    2008-05-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2月25日下午,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举行新年联欢会,首府之声、交通之声,城市生活广播三个频率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呼和浩特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白玉峰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他首先回顾了2007年全台三个频率取得的不凡成绩,特别是首府城市生活广播在开播一年就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同时指出,2008年更需要全台上下改革创新,继续开拓呼和浩特广播事业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云丽珠等市领导也同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全体人员共同联欢,齐贺新年。云丽珠充分肯定了三个定位不同的频率在2007年我市各项重大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新的期望。

   

    联欢活动中,由各频率自编自演的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首府城市生活广播的朱瑞、韩东用一首《神话》赢得了阵阵叫好声!

   

    城市生活广播主持人、记者的时装表演更是别开生面,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