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首府将为2008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乌兰夫纪念馆将免费开放
·呼市28.8万名中小学生免费上学
·呼市:考核干部请群众监督
·呼市今年安排200万元补助民族教育
·首府五项措施改善市容环卫方便群众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8——12月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呼和浩特市庆祝第八个记者节联谊会
中广网    2008-03-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忙碌中我们迎来了全国第八个记者节,这个记者节对于城市生活广播的主持人、记者来说非同一般,因为这是大家第一次在从业岗位上欢度自己的节日。

   

    11月6日下午,城市生活广播利用停播检修时间举行了迎接记者节的庆祝活动。随后,几名主持人又代表频率在11月9日下午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节活动现场和11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庆祝第八个记者节联谊会上一展风采。看着一张张年轻的笑脸、一个个活泼的身影,内心真的很难平静。我们城市生活广播正是有了这样一帮年轻人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雕刻家遇到了一块特别的石头,他用这块石头创造出了惊世之作,当人们请教他是如何完成创作的,他说:那件作品本身就放在那儿,我只不过是去掉了多余的部分。回忆一年前,城市生活广播开始筹备,于是一群年轻人因自己所热爱的职业走到了一起。面对竞争、挑战,面对各种压力、困难和挫折,他们不分昼夜、不求回报、忘我工作,一同走过了创业的艰难,并战胜了自我,日渐成熟。他们本身就是优秀的,而融入广播事业,又使他们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在受他们感染、为他们骄傲的同时,我也真切地感到我们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开通城市生活广播,给这些年轻人的不单单是一个工作岗位,而是一项事业,一段一生都值得回味岁月。愿我们年轻的主持人、记者保持这一份激情,凭着对新闻工作的热爱,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最好的成绩。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