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首府五项措施改善市容环卫方便群众
·呼市城镇个体工商户发展呈上升态势
·呼市今年投资53.88亿元建住房
·呼市人口继续呈稳定健康发展态势
·低保人员今年可及时享受医疗救助
·呼市民间文艺表演大巡游隆重举行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8——12月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今年安排200万元补助民族教育
中广网    2008-02-2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今年,呼市安排200万元的民族教育专项补助资金,以保证民族学校的教学设施设备高于同级同类普通学校的标准,3所民族学校达到自治区级示范学校标准。

    据了解,从2007年秋季开学,全市范围内的蒙语授课和加授蒙语学校寄宿少数民族学生生活补助费按新标准执行,下达2007年秋季蒙语授课寄宿生生活补助金269万元,生活补助分解下达至学校后,财政部门按月将资金拨至学校,学校依据旗县区教育部门核准的受助学生名单和拨付的资金,及时将伙食费按月发放到学生手中或打到学生饭卡上,住宿费按学期发放给学生本人,再由学生向学校交纳住宿费。

    除此之外,呼市教育局局长付东海表示,重视培养学生多种语言的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民族学校“双语”和“三语”教学工作。继续实施并强化“5A”级管理,不断提高民族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