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民交会为首府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民进赴玉泉区调研菜篮子建设
·一枚小公章的变革为政务环境带来大变化
·市政务服务中心“三多”换来“零投诉”
·6个投资超8亿元的新项目在如意南区奠基
·电梯空调运行如常节能减排意识有待加强
生活导航 更多...
听友见面会 瓶盖征集通知
33333333333333333.jpg
第十八届华夏骑游健身文化展示大会暨内蒙古首届老年骑游健身文化节在呼和浩特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第四届民交会总交易额达25.5亿元
中广网    2010-07-2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第十一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重点项目之一——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简称“民交会”)于2010年7月18日下午5:30圆满结束。 
  本届民交会由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分会为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中国市场学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为承办单位。  
  第四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特色鲜明、商家云集,成效显著。据民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初步统计,民交会展览面积7万余平米,参会参展国内外企业1600余家,参会客商8000多人,参观总人数近38万人次。民交会总交易额25.5亿元。本次民交会上,我市的名牌产品、特色产品受到了客商的青睐。 
     民交会期间举办的2010呼和浩特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光伏发电研讨会(以下简称“呼洽会”),包括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光伏发电研讨会、新能源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及投资环境推介三项主要活动。达成合作意向的32个项目进行签约,共引进国内外资金360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项目31项,共313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1项,共8亿美元。 
  在“呼洽会”签约仪式上共签定新能源产业项目6项,主要有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100MW电池、200MW光伏组件生产、600MW光伏发电应用项目、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太阳能电池级单晶硅生产线项目、内蒙古工大博远风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套风电叶片项目;龙源集团建设年发电量5万千瓦风电厂项目;大唐(呼和浩特)新能源公司风光互补项目;内蒙古海魄尔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光伏生产设备制造项目。高科技、高附加值新能源产业项目签约率高是本次项目签约仪式一大特点,极大地促进我市光伏产业发展,为实现将我市打造“中国新能源之都”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