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要招考退役士兵进入事业单位
·呼市今年输出劳动力81037人
·2305万元专项资金下拨我市旗县区
·呼市冬季取暖补贴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呼市城市居民每百户拥有汽车7.75辆
·新城区4个行政村有了农副产品商标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爱心提示》8、9月获奖“爱心市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近期要关闭20家非煤矿山企业
中广网    2007-11-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呼和浩特市继2007年10月关闭第一批34家非煤矿山企业后,将于近期拟关闭第二批20家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安全生产条件的非煤矿山企业。

    据了解,该局拟关闭原已经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但是现在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安全生产条件的非煤矿山企业11家:清水河县王桂窑乡秀渊建筑石料厂、清水河县喇嘛湾镇振兴碎石厂、清水河县喇嘛湾镇曹家湾通达建筑石料厂、清水河县窑沟乡大井沟村张奂小采砂厂、武川县大青山天辰建筑石料厂、武川县瑞鑫矿业责任公司尾矿库、内蒙古庆宇矿业有限公司、和林县公喇嘛乡段家园村连龙旦建筑石料矿、和林县恼木气文义石厂、赛罕区榆林镇苏木沁村俊生白灰厂、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西沟大石湖李文文采石场。

    拟关闭已经取得采矿证无安全生产许可证非煤矿山企业9家:新城区毫沁营乡哈拉沁日龙采石场建筑石料矿、新城区毫沁营乡哈拉沁乾峰片石场、新城区毫沁营乡哈拉沁村永丰采石场、新城区毫沁营乡利达砂石矿、武川县东红胜乡花卜子村砖瓦粘土矿、武川县大青山乡宇春石料厂、武川县红胜乡砖瓦制造有限公司、武川县华峰石材厂、清水河县王桂窑乡胜利砂厂。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