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赤峰一老牧民为自治区大庆捐赠60只绒山羊
中广网    2007-08-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赤峰8月9日消息(记者文伟 赤峰台记者端木、吕芳) 8月9日下午,赤峰市翁牛特旗示范牧场恩格尔嘎查老牧民鲍喜财为内蒙古自治区大庆捐赠了60只羊,价值2万五千元。自治区大庆领导小组委托赤峰市政府办公厅接受了捐赠,并对他表示了感谢。
          
    鲍喜财今年65岁,是一名普通牧民,他从小生活贫寒,改革开放后,是党的富民政策使他走上了富裕之路。至今他已经拥有1000多亩的牧场和300多头山羊以及100多头肉牛,每年给他带来近20万元的经济收入。
         
    饮水思源,为感激共产党给他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自治区举行大庆活动期间,他在家中挑选出60头最好的绒山羊,头戴红花,送给自治区。由于他伤寒感冒在家,不能亲自来,于是便委托当地牧场领导和嘎查书记为他把羊送到赤峰。他们从上午出发,直到下午才到达赤峰,路上行走了近4个小时。
            
    据了解,目前赤峰市政府已经与自治区大庆领导小组取得了联系,将在近日将这批羊进行妥善处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