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吸引中外宾朋
中广网    2007-08-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0日消息 连日来,自内蒙古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昨日,参加大庆的外兵团以及上百名首府市民和外地游客参观了成就展。

    昨日9时,刚刚一开展,来自俄罗斯、蒙古、日本的外宾团成员便兴致勃勃地走进了展厅,又是拍照,又是忙听讲解员介绍,外宾朋友们看得目不暇接,当他们来到二楼的呼和浩特展区被具有特色布展所吸引。一边仔细地观看着宣传短片,一边认真地听着翻译讲解。

    来自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人民呼拉尔议员的卡尔别克在参观完呼和浩特展区后通过翻译感概地告诉记者:“看完展览后我觉得很振惊,内蒙古的变化真是太大了,而首府呼和浩特的发展也真是太快了。以前我都是在电视和报纸上了解内蒙古的,这次亲自实地来到内蒙古、来到呼和浩特切身感受到了内蒙古及首府呼和浩特的活力,回国后,我要把我看到的讲给我的同事、朋友和家人,让他们也可以全面地了解内蒙古和呼和浩特,作为外国友人,我祝愿内蒙古的明天更美好。”(云静)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