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内蒙古:“中国乳都”引领中国乳品业发展
·内蒙古依托名牌产品改写地区新“名片”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高路公司保障大庆期间交通通畅
中广网    2007-08-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6日消息 8月6日,记者在京藏高速呼和浩特收费站看到,进出该收费站的旅游车、私家车、车队等一辆接着一辆,收费人员在不停的收发IC卡,虽然9个车道全部开通,但通行车辆仍是接踵而至,据该所所长刘凤玲介绍,进入8月以来,由该所进入首府的车辆由原来的日均3000辆猛增至4000辆。进入首府的呼和浩特东、呼和浩特、呼和浩特西三个收费站车辆日均共计10000辆,日均增加1500辆。

    据统计,内蒙古高路公司所辖1342公里高速公路日均通行车辆达90000辆左右,呼和浩特、包头、蒙冀界等重要城市收费口已进入车流辆高峰期。

    为确保大庆期间车辆顺利通行,内蒙古高路公司积极行动,专门拓宽增建车道22条,并配备便携式收费机60多台。开辟专用车道8条,保证了参加大庆活动的车队顺利快速通过。同时打开所有车道全部,增加疏导员,并把业务技能强的收费员放在首府出入口。还调配路政人员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堵车现象发生。在做好票厅快速服务的同时,该公司还与自治区大庆办建立信息联络制,并实施经理巡路制,路政日巡制和保畅应急机制,24小时随时待命,第一时间处理各种事故,全力确保路上车辆的畅通无阻。由于措施得力,截至记者发稿时,全线60个收费所无一严重堵车现象发生。(乔光华、秦爱军)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