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内蒙古:“中国乳都”引领中国乳品业发展
·内蒙古依托名牌产品改写地区新“名片”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民交会落幕 总交易额22亿元 签订合同金额510亿元
中广网    2007-08-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5日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刘俊霞) 8月5日,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本次民交会商家云集,成效显著。民交会总交易额22亿元,其中以全国驰名商标产品为主的国内名牌商品成交额占到交易总额的60%以上。据统计,民交会期间,签订国内外投资项目合同70项,合同金额达510亿元;签订投资协议、意向118项。其中内蒙古与俄、蒙、日、韩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外商签订经贸合作项目16个,合同金额6.5亿美元。

产于鄂尔多斯的汽车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在本次民交会上,内蒙古的名牌产品、特色产品受到了客商的青睐,内蒙古自治区企业与加乐福、肯德基、百安居、麦德龙等世界著名跨国采购商及国外其他采购企业签订采购合同24项,合同金额4.2亿元;内蒙古企业与国内大型采购商签订采购合同16项,合同金额5.7亿元。其他国内外企业共签订采购合同12.1亿元。

广东展台

    据了解,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是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目前内蒙古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商品交易会。交易会期间云集了中华各民族的品牌产品和特色商品。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以及俄罗斯、蒙古、日本、韩国、英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近100个代表团、1500多家企业、6000名商客参会,其中参展企业550家,展览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参加呼和浩特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企业近千家,参会总人数达8000人。

    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体现民族经济新的发展水平和新的科技成果,是各民族经济、文化繁荣发展的盛会,对于扩大我国民族品牌的世界影响力,促进民族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