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伦贝尔2月1日消息(记者王秋蕾 通讯员李永建 王富鹏)“太感谢你们了小李警官,没有你们及时赶来,还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呢。”2023年1月31日21时左右,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尔道嘎镇居民姜中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道。

民警搀扶中毒居民准备送往医院(吴明森)

2023年1月31日20时许,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莫尔道嘎边境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报警称:莫尔道嘎镇某楼区居民在家庭聚餐时,因食用未加工成熟的海鲜导致中毒,并告知民警已有人员出现昏迷,向派出所进行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居民家中,发现有五人中毒,其中两人出现行动不便和意识模糊等症状,三人已经昏迷。因楼区老旧,楼道狭窄,无法正常使用担架,时间就是生命,随后民警果断将意识模糊的三人从三楼背到楼下,并立即送往医院。为防止中毒人员出现昏迷,在车上民警一直与其进行语言交流使其保持意识清醒。因送医及时,中毒人员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