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17日消息(记者李春雪 实习生王吉儿)3月17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参与企业覆盖内蒙古、北京、河北、浙江等8个省(市、区),线上线下参与企业达230家,提供岗位14172个。

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其中,内蒙古参与招聘企业206家,覆盖11个盟市。招聘企业涉及制造业、农业、矿业、金融、文化体育、房地产、交通运输、建筑、教育、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数字经济等21个行业领域。活动的开展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了更为广阔的交流供需平台,为推进全区稳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现场的线上直播带岗专区(央广网发 王吉儿 摄)

本场招聘会设置招聘服务、线上直播带岗、政策宣讲直播、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技能六项主题专区,集中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会场在各个专区均配有两名工作人员完成相应的功能性解读,吸引了大量求职者驻足观看。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摆放着一面巨大的二维码墙,上面印有参与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二维码,让求职者轻松一扫获取企业招聘信息。

招聘会以“逐梦北疆 职引未来”为主题,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编辑:刘欣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