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夜,万家团圆时,总有一些人在默默守护,值岗一线,为我们送来温暖与光明……

今年的春节格外的寒冷,呼啸的北风像夹了刀子一样打在脸上,和暖洋洋的节日氛围相比,刺骨冰寒,但就是这样的天气,依然有一群人坚守在岗位上,巡查设备、排摸线路、抢修故障,电网所及之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在这个春节假期,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和家人一起团圆,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为守护这满城的万家灯火。

春节期间,科右前旗供电服务中心15名供电员工专门组成了电力服务抢修团队,担负着10条10千伏配电线路,205台公用变压器的维护抢修工作,他们24小时轮流值守、全力保供,并着重对楼区、企业、景区、政府广场等公共场所配电专线设备进行反复特巡,从防寒防冻、设备消缺等细节处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为51600个用户提供供电优质服务,保障春节供电平稳运行。

熠熠生辉的家里,炫彩亮丽的街上,锅里不断翻滚着的饺子,阳台上转个不停的红灯笼,华灯初上的夜晚,充满着热气腾腾的画面,而在我们全家团圆,把酒言欢的背后,是他们坚守在供电一线,监测数据、巡查电路、抢修保供,在每一个不能与家人团聚的春节里,日夜相继的守护着我们的温暖与光明,守护着万家团圆的灯火。

春节的阖家欢乐中是他们在守护万家灯火的安宁,满城的熠熠光彩里藏着他们昼夜相继的值守保供。亲人归家合家团圆,一个紧急的抢修电话

留下的只是一个个匆匆的步伐……(记者 高天润 路斌 王思茹)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