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  梦想基金·公益接力  |  奥运有我·我为奥运  |  伊利在线  |   图片集锦
重要新闻
   10月16日,伊利集团在内蒙古总部召开了中外媒体见面会。包括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共同社等24家权威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图片集锦
24家中外媒体走进伊利
萨马兰奇会见潘刚
重要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重要新闻
伊利营养舒化奶摘得世界食品界"奥林匹克"首金
中广网    2008-10-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0月20日消息(记者郑颖)10月20日,伊利的旗舰产品“营养舒化奶” 依靠精良品质和尖端技术在与全球数百家乳品企业的角逐中力压群雄,成功斩获第14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的“科技创新奖”。伊利营养舒化奶也因而成为了唯一一个同时在全球乳业大会和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折桂的中国乳制品。以此,伊利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其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行业话语权。

    据悉,在上海举办的第14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系由国际食品科技联盟与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主办。该活动是国际食品行业最权威的高级别大会,被称为“食品界的奥林匹克”。本届不仅是我国首次举办,也是历年来我国食品界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这届大会也因而被业内誉为百年中国食品工业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性质的国际盛会。

    “企业拥有了比肩世界巨头的实力,卓越品质赢得了世界高度信任,而且我们产品的需求量逐年递增,龙头企业获得大奖的事实,足以证明我国食品业已经迈向世界领域,并开启了食品行业的一个新纪元。”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理事长潘蓓蕾这样评价中国举办本次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的意义。

    据了解,本届食品科技大会每个奖项的评测都是多维度的,包括技术、品质、健康及工艺等许多方面。获奖的伊利营养舒化奶在一系列的数据上都远超过了目前行业平均水平。在获奖理由中,主办方代表这样表示:这是对伊利不断创新的褒奖。希望伊利今后能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则表示:近年来,全球乳业增长有超过50%的贡献来自中国,这一数字不得不引起世界的关注。伊利营养舒化奶的获奖,足以证明:中国的食品行业已经在数量与质量并举的轨道上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致力于奶源培育和技术创新的‘双轨制’发展是伊利尊崇并为之努力的发展方向。在推行了奶源建设的‘奶牛合作社’后,我们也为中国乳业找到了一个良性发展的模式,即通过‘民主管理、自主经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方式,打通农户与企业之间的渠道,既保障了奶农的利益,又使奶源管理的所有细节都在企业的管控之下。未来5到10年间,伊利每年都将继续投入重资,用于奶源现代化建设的更新升级,确保最安全、最放心的原奶供应。”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