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市社会治安良好
·城镇边缘,命运飘摇的百年老村
·今年我市加大投入为民办十件实事
·首府城市核心区将“绿意盎然”
·加大建设力度实现十年巨变目标
·我市节后首场农民工下岗职工招聘会举行 首府眼下服务行业用工需求较旺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2010呼和浩特首届春节房展会
中广网    2010-03-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1031214(正月二十七至二十九),“呼和浩特市首届春节房展会”将在内蒙古新体育馆举办。

此次房展会的主题是“魅力青城、亲情地产”.

这次房展会参展的新开盘数量占到整个新售楼盘的30%左右,像春节前后金隅时代城2期、凤凰新城、昕嘉园2期等楼盘将在房展会亮相,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从往年的市场规律看,夏秋是房地产成交量最大的时节。而由于房价在夏秋时节伴随成交量和工程进度也会大幅拉升,本次房展会展出相对较低的期房将会得到购房者普遍共识。本次“春节房展会”既符合市场规律,也迎合了购房者寻求低价的心理。

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一座购房沟通的桥梁。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