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农民近七成收入来自产业化经营
·千户低收入家庭今年享受廉租房补贴
·中国-呼和浩特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蒙“AH”车牌号段昨日亮相
·呼和浩特市互联网站推选评优揭晓
·首府公交事业快速发展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书屋"期待您的加盟
8——12月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政府采购节约资金4732万元
中广网    2008-02-1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07年呼和浩特市完成政府采购规模达64586万元,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的101%;采购次数376次,实际支出采购金额64586元,节约资金4732万元,节约率为8.3%。

    2007年,全市政府采购工作,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工作程序,科学制定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标准,增加政府采购项目,扩大政府采购范围,全年先后将市政公共工程、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中节水工程、2007年中小学免费教科书及部分专项资金项目纳入政府采购范围并实施政府采购,同时,增加了车辆维修保险、维修项目等政府采购规模。在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方面,财政部门拟定了相关实施细则,旨在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工作质量,增加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