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内蒙古:“中国乳都”引领中国乳品业发展
·内蒙古依托名牌产品改写地区新“名片”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包头市庆祝自治区60周年活动异彩纷呈
中广网    2007-08-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9日消息 连日来,内蒙古包头市庆祝自治区60周年的活动异彩纷呈,处处载歌载舞,欢歌笑语。

    8月8日,活动掀起高潮。有400多名中外专家参加的4年一度的国际稀土会议在包头开幕。当天上午,包头市阿尔丁广场变成了歌的舞台、舞的海洋。来自5个旗县区、身着节日盛装的2000多名鹿城儿女,在钢铁大街和阿尔丁广场进行街头文艺巡游表演。在此之前,稀土博览会开幕。8月5日,包头市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第22届鹿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鹿城欢歌·泓德之夜”,包头市上万群众观看了演出。8月3日、4日第4届民族音乐会举行。与此同时,各地区、各单位开展了各种文体活动。国家羽毛球队、俄罗斯与立陶宛篮球队也来包头市进行比赛。8月6日入夜,包头历史上燃放焰火时间最长、最密集的一次音乐焰火晚会“和谐包头”在阿尔丁广场举行。(祝福、格日勒图)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