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内蒙古:“中国乳都”引领中国乳品业发展
·内蒙古依托名牌产品改写地区新“名片”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兴安大型焰火晚会展示60年辉煌成绩
中广网    2007-08-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8日消息(记者文伟 兴安台记者裴盈哲) 倍受红城百姓瞩目的兴安盟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焰火晚会,8月7日晚上八点三十分在乌兰浩特市政广场拉开帷幕。

    这次焰火晚会通过“万众欢腾”、“如歌岁月”、“辉煌业绩”、“美好明天”四个乐章,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和兴安盟60年辉煌成绩、累累硕果和政通人和,百业兴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的大好形势;展现兴安盟60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发展,城市迅速崛起,人民生活逐步走向富裕、美满的辉煌前景。

    焰火晚会上,架子烟花,S型、Z型、W型、拱型、扇型组合造型烟花,红、绿、蓝、紫七彩牡丹,高空礼花弹造型产品,彩虹桥,红、绿、银连星、大红灯光珠串联,组合礼花,特效烟花等百种10万多发产品全新亮相。燃放后的烟花升空后最高可达300米。

    全部焰火燃放表演持续了45分钟左右。整台焰火晚会着重突出了热烈欢腾、绚烂璀璨、气势磅礴的特点,规模上充分体现大气势、大写意,围绕盛会主题,达到焰火表演、文艺表演与观众形成互动的特效,形成了多层次、多花色的立体画面,造型礼花相互衬托,整体画面宏伟壮观,气氛热烈。

    本次焰火晚会是兴安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多、形式最新、观赏性最强的烟花节庆活动。整场焰火表演在热烈、温馨、感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伟大胜利。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