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内蒙古:“中国乳都”引领中国乳品业发展
·内蒙古依托名牌产品改写地区新“名片”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乌兰浩特成吉思汗公园修葺一新迎大庆
中广网    2007-08-0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7日消息 “改造后的成吉思汗公园景更美了,好玩好看的东西也更多啦!”8月6日,投资1200万元改造的乌兰浩特成吉思汗公园正式开园,各族群众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先睹为快。面对焕然一新的美景,游人们纷纷发出赞叹。

    成吉思汗公园维修改造工程,是乌兰浩特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07年6月开工建设,修建了2万平方米的公园广场、停车场,200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及景观大门、铁艺围墙,并实施了光亮工程。维修一新的成吉思汗公园分为历史保护区、历史展区和广场景观区等三个区。在这次维修改造工程中,还对庙内文物进行了充实和重新布置陈列,进一步提升了公园的品位和功能。(胡日查)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