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草原歌声正悠扬—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繁荣民族文化纪实
·走出草原闯天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名牌推进战略纪实
·内蒙古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屏障
·内蒙古实现草原保护与经济发展和谐并进
·内蒙古:“中国乳都”引领中国乳品业发展
·内蒙古依托名牌产品改写地区新“名片”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自治区和呼市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迎庆重点项目
中广网    2007-08-0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7日消息 日前,呼和浩特市盟市级待遇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自治区老干部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100余人参观了首府迎庆重点项目。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改造后的大召、蒙元文化景观街、回民区伊斯兰建筑特色景观街、大青山野生动物园、成吉思汗大街和重点建设项目新建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内蒙古博物馆、乌兰恰特大剧院、自治区党政新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等地。

    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赞叹,他们一致认为首府呼和浩特的变化真是太大了,简直是翻天覆地。不到三年的时间,路宽了、楼高了、整个城市靓丽了,还建起了许多一流的标志性建筑,处处都是景观街,到处都是大花园,如今市民休闲的地方更多了,他们说:“真是想也想不到。”特别是政府关注民生,为百姓解决了诸多的实事,办了许多的好事,作为老领导,他们一方面为首府市民感到高兴,另一方面也对首府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决心在有生之年为首府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余热。

    又讯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30余人参观了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内蒙古体育馆、内蒙古博物馆、乌兰恰特大剧院、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等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首府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出了由衷的感慨,大家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呼市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对许多具有标志性和民族特色的重点建设项目赞叹不已,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首府近年来不仅变化大而且有特色,城市建设实现了质的飞跃。(海珍)

    又讯 市民政局近日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首府市容市貌,重点参观了城市建设亮点项目和迎庆重点项目:如蒙元文化景观街、回民区伊斯兰建筑特色景观街、呼市体育场、内蒙古体育馆、内蒙古博物馆等。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兴致勃勃地参观、询问,详细了解情况,并不时发出感慨,感叹首府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变化,并表示一定要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出谋出力。(萨仁 马芳)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