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内蒙古101个旗县市区全部实现"两基"目标
·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100%覆盖内蒙古农牧民
·内蒙古辉煌60年:“马背小学”的变迁
·内蒙古自治区强化节能减排发展好中求快
·内蒙古辉煌60年:勒勒车道上走出的经济腾飞
·腾飞内蒙古:用科学发展理念书写伟大时代
·呼和浩特市评选出“新八景”
·内蒙古成为国内外人才建功立业大舞台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五彩传说”唱响呼和浩特
中广网    2007-08-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5日消息 8月4日晚,“五彩传说”首场文艺晚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礼堂隆重举行。

    自治区领导储波、杨晶、巴特尔、任亚平、伏来旺、陈朋山、乌兰、符太增等观看了文艺演出,亲切慰问了演职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五彩传说”首场文艺晚会由“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出演,合唱团由生活在呼伦贝尔的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以及布里亚特、巴尔虎两个蒙古族部落的孩子组成,现有5岁到13岁的小演员近40名,他们绝大部分来自牧区和林区。晚会上,小演员们各自用本民族的语言演唱了30余首歌曲,全部是代代相传的童谣。(蔡冬梅)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