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内蒙古101个旗县市区全部实现"两基"目标
·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100%覆盖内蒙古农牧民
·内蒙古辉煌60年:“马背小学”的变迁
·内蒙古自治区强化节能减排发展好中求快
·内蒙古辉煌60年:勒勒车道上走出的经济腾飞
·腾飞内蒙古:用科学发展理念书写伟大时代
·呼和浩特市评选出“新八景”
·内蒙古成为国内外人才建功立业大舞台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全国首届“草原情”中国画作品提名展开展
中广网    2007-08-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5日消息 8月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联合主办的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国首届“草原情”中国画作品提名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杨晶,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维德、陈瑞清、胡忠,自治区副主席罗啸天,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大为等为画展剪彩。

    据悉,全国600多名著名画家被提名参与本次展出创作,经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精选了302幅作品和30幅特邀作品参加展出。展出作品具有鲜明的民族、地域和时代特色,技术精湛,功力深厚,风格鲜明,被书画名家称之为当代中国画的精品。结束在首府7天展期后,这批作品还将在包头市展出,并由内蒙古博物馆永久收藏。(咏梅)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