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内蒙古101个旗县市区全部实现"两基"目标
·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100%覆盖内蒙古农牧民
·内蒙古辉煌60年:“马背小学”的变迁
·内蒙古自治区强化节能减排发展好中求快
·内蒙古辉煌60年:勒勒车道上走出的经济腾飞
·腾飞内蒙古:用科学发展理念书写伟大时代
·呼和浩特市评选出“新八景”
·内蒙古成为国内外人才建功立业大舞台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路甬祥:民交会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意义
中广网    2007-08-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4日消息  8月3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中国贸促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乌云其木格,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金祥,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传卿,国家粮食局、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王金祥、曹玉书,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杨晶等出席了开馆仪式。姜增伟、路甬祥在开馆仪式上相继致辞,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主持开馆仪式。
   
  杨晶在致辞中说: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本着开放、合作、交流、发展、创新的宗旨和高标准、高质量、上档次、上水平的要求,把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展示作为贯穿本次展会的一条主线,旨在为各参展方提供一个充分展示品牌、形象、特色的舞台,为国内外生产商、采购商、投资商搭建商品交易和投资合作的平台,有利于推进海内外地区、企业界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在开馆仪式上盛赞内蒙古:内蒙古是联结欧亚大陆的国际物流大通道,是中国最重要的原材料基地,近年来,内蒙古抓住了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性机遇,社会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GDP增长速度连续几年位居全国第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是客商投资、做生意的好地方。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说: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是第一个以民族商品交易为主的中国展会,集中了民族商品的精华,特别是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具有鲜明的特色和重要的意义。
   
  当日还举行了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乳业发展国际论坛、国际投资环境与项目推介会、第二届中国东西部互动发展论坛。另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外近100个代表团、1500多家企业、6000多名客商参会。(王宗)
来源:北方新闻网    责编: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