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内蒙古101个旗县市区全部实现"两基"目标
·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100%覆盖内蒙古农牧民
·内蒙古辉煌60年:“马背小学”的变迁
·内蒙古自治区强化节能减排发展好中求快
·内蒙古辉煌60年:勒勒车道上走出的经济腾飞
·腾飞内蒙古:用科学发展理念书写伟大时代
·呼和浩特市评选出“新八景”
·内蒙古成为国内外人才建功立业大舞台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举行
中广网    2007-08-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高峰论坛现场

乌云其木格副委员长在高峰论坛现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致辞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4日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刘俊霞)8月3日,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国家、各省市自治区领导、特邀嘉宾、大企业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在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上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品牌发展大计。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期间规模大、规格高、理论性强的一次研讨品牌发展的重要学术活动。论坛将紧紧围绕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的主题,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本着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原则,全面回顾总结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品牌建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研究品牌建设所处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具备的优势和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着重商讨并提出品牌建设发展的战略。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在论坛上致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在论坛上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与会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杨晶主持论坛。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发言

杨晶主持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