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对外开放为内蒙古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内蒙古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内蒙古101个旗县市区全部实现"两基"目标
·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100%覆盖内蒙古农牧民
·内蒙古辉煌60年:“马背小学”的变迁
·内蒙古自治区强化节能减排发展好中求快
·内蒙古辉煌60年:勒勒车道上走出的经济腾飞
·腾飞内蒙古:用科学发展理念书写伟大时代
·呼和浩特市评选出“新八景”
·内蒙古成为国内外人才建功立业大舞台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开馆
中广网    2007-08-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4日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刘俊霞) 8月3日上午,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右二),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左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右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杨晶(左一)一同按动了水晶球,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隆重开馆。

开幕式现场

正式开馆

    开馆后,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乌云其木格,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在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民交会展览现场。

路甬祥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副委员长参观民交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参观民交会

    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是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目前内蒙古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商品交易会。本届民交会期间将举行自主创新与民族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乳业发展国际论坛、国际投资环境与项目推介会、中国东西互动发展论坛、呼和浩特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活动。交易会云集了中华各民族的品牌产品和特色商品。截至目前统计,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以及俄罗斯、蒙古、日本、韩国、英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家,近100个代表团、1500多家企业、6000名商客参会,其中参展企业550家,展览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参加呼和浩特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企业近千家,参会总人数达8000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