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联系实际工作,真抓实干,突破创新,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龙梅:“国家和集体利益至上是我们的信念,正是这些精神力量让我和妹妹抵御了饥饿寒冷,战胜了暴风雪,最终保护了集体的羊群。”
  “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两位老人这两天回到家乡,为包白铁路白云鄂博站区的铁路青年职工讲述当年抢救集体财产的感人故事。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包头西站日均接卸包钢原料及发运钢材制成品量分别较去年同期提升6%和11%,有效开拓阿塞拜疆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更好服务银西高铁等国内重点项目建设。
龙梅、玉荣讲述当年抢救集体财产的感人故事(央广网记者 宝音 摄)
  中国盲文出版社日前向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赠送了一批盲文版红色书籍,以及多部红色经典无障碍电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盲人学生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通过推广无障碍红色电影,让更多残疾孩子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天津博物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等策划推出了100多项红色馆藏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积极推进企业退税“网上办”“线上办”。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检查五科副科长李立华:“下一步我们将从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方面,使党史学习更好地体现在为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之中。”
  在江西省上饶市政务服务大厅,刚下火车的江苏南通某公司财务人员邹小莉不到十分钟就办理好了跨区域涉税等申报事项。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当地工作日中午和节假日、双休日照常开窗服务,有效解决了群众“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