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英模是一个民族的脊梁,一个时代的坐标,一支队伍的象征。当前,全警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争做“两个屏障”忠诚卫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动力。内蒙古公安厅推出公安英模领学党史,以英雄精神、共产党员精神为引领,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今天,由“感动北疆 最美警察”宝音德力格尔领学第十二讲: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从辉煌走向辉煌 。

领学员简介:宝音德力格尔,男,蒙古族,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全国最美基层公安民警、北疆楷模等称号。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