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5日消息(记者田凤元 见习记者李春雪)2023年内蒙古普通高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经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6月23日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其中,普通文科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68分,普通理科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4分;普通文科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9分,普通理科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33分。

蒙授文科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49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77分,高职高专为220分;蒙授理科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85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20分;高职高专为245分。

(图片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编辑:李春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