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月23日消息(记者 田凤元)“包头市将紧紧围绕抓投资、抓项目,以更大决心、下更大气力,全力以赴抓大项目、上好项目。”在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表示。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央广网发 张群群摄)

包头市将全力推进冬季项目攻势。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做到冬季不停工,加快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推进手续办理攻势,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抓好新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攻势,持续抓好“双招双引”,毫不动摇地推进“一业一策”三年行动计划,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通过真金白银奖补政策,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等,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全力推进项目跟踪服务攻势,全生命周期服务和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产业链强链攻势,谋划推进一批产业集群,拉长产业链条,提高技术层次,推动产业升级。

此外,包头市将加快推进高铁、公路、 5G网络等基础设施布局,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努力让群众在城市生活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