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8月14日消息(记者 田凤元)连日来,“苏炳添喊话要来内蒙古”“苏炳添旅游计划被内蒙古文旅厅接收到了”等迅速成为热搜话题,8月13日晚,苏炳添录制视频回应:康巴什,我会来内蒙古的。这次的互动又让网友沸腾了,随即,康巴什微信公众号“康巴什发布”推荐了好玩的地方、有趣的活动和特色的美食,热烈欢迎苏教授来休闲度假。
康巴什美景
  8月7日,苏炳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想去内蒙古,因为那个地方非常的干净,没有太多的杂声音,我希望去那里好好休息一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空气,还有当地的一些旅游文化。”
  8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厅厅长郑东波在短视频平台隔空喊话苏炳添来大草原做客的视频瞬间刷屏。郑东波说:“听说您要来我们内蒙古度假,我代表内蒙古各族人民向您表示热忱的欢迎,欢迎我们的奥运英雄来我们内蒙古大草原。正像您所说的,这里的天是非常辽阔的,这里的风也是非常柔和的,来到这里,我想是最适合让我们的奥运英雄心灵放个假的。希望您带着自己的家人和您的战友们,一同来内蒙古大草原。”

纵马城市中驰骋
  紧接着,内蒙古各盟市纷纷向苏炳添发出邀请,喊话苏炳添到内蒙古做客。其中,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也@苏炳添教授:来康巴什,可以在青春山公园的健身步道上慢跑,可以纵马城市中驰骋,还有丰富的大餐和地道的小吃,以及音乐与水幕交织的夏夜狂欢,这些推荐很快得到了苏炳添的回应,康巴什区也表示,十分期待苏炳添到来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