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2月23日消息(记者 靳敏)2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内蒙古频道(http://nm.cnr.cn/)全新改版亮相啦!全新的页面、全新的风格、全新的视角,为网友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全新改版后的央广网内蒙古频道页面清新、风格多样,从声音、视频、直播、评论、图片等多方面为网友带来多角度、多层次的体验。在头条区域上演图片“视觉大餐”,加强新闻视觉化呈现,给予网友更直观、更鲜活、更具体的新闻感受;要闻、新闻速递栏目发布最新最热的时政新闻和社会资讯;总台关注栏目依托总台强大的视频资源,用央视的视角看多样内蒙古;还有直播、耳闻、眼见栏目,用声音、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传递更加多元的内容;此外,还开设了行业领域栏目,包括金融、房产、品牌,让用户更加精准地了解最新行业资讯;热点专题、融媒体优秀作品也在频道首页进行了展示。广大网友也可以下载央广网手机app,通过手机端同步了解内蒙古热点资讯。
  2021年,央广网内蒙古频道从“新”出发,让我们一起共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