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第三届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正式启动
中广网 2008-09-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9月4日消息 2008年9月3日,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外宣办、自治区经济委员会、自治区旅游局主办,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呼和浩特市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市市委宣传部、乌海市市委宣传部承办的“聚焦经济发展感受社会和谐”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大型宣传采访活动在呼和浩特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家网络媒体编辑记者齐聚首府,将对内蒙古进行全面报道,采访团成员将深入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对三市的三大产业进行深入采访,着重报道改革开发30年来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受改革开放30年来内蒙古经济快速发展给内蒙古人民带来的福祉,感受和谐社会里人民安居乐业,生活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孙慧民向采访团成员致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毕力夫主持启动仪式并向大会致词,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白培珠,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马永胜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成员介绍内蒙古经济、旅游发展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孙慧民代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出席今天活动的中央外宣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各位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机遇,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重大跨越。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综合经济实力的逐步增强,人民生活总体上实现了由温饱向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并向着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迈进。内蒙古已经具备了许多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利条件。

  此外,孙慧民强调,不断发展中的内蒙古,需要更多地让世人了解。我们相信,通过各位辛勤有效的工作,一定能够让世界进一步了解内蒙古,使内蒙古更快地走向世界。我们相信,有中央、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鼎立相助,这次宣传活动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达到预期的目的。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毕力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乌兰同志向出席今天活动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兄弟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记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对内蒙古整体投资环境的宣传、知名度的提高、对外开放圈的扩大都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内蒙古新闻网的向外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网络媒体行采访活动是一次集中宣传、重点报道内蒙古及首府呼和浩特市、能源城市鄂尔多斯市和乌海市的宣传采访活动,是一次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成就,推介内蒙古旅游文化资源、工农业发展状况的良好契机。对于内蒙古整体投资环境的宣传、知名度的提高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外,中央媒体驻内蒙古记者站及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马铃翔)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责编:郑颖      
相关新闻
· [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之中广网记者]
· 中国网络媒体聚焦草原天骄圣地鄂尔多斯
· 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内蒙古行昨日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