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鄂尔多斯捐助灾区活动展开 一企业首捐百万赈灾
中广网 2008-05-13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13日消息(记者郑颖 鄂尔多斯电台陈红霞)13日上午,驻地在鄂尔多斯市的企业——内蒙古新大地集团通过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款100万元。鄂尔多斯市捐助灾区活动陆续展开。

    5月12号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四川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灾区灾情紧紧的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位于鄂尔多斯市的内蒙古新大地集团得知消息后,集团总裁紧急召开集团领导会议,第一时间做出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的决定。

    新大地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宝义说:“回报社会是新大地建设集团的一个办企宗旨之一,作为一个刚刚成立两年的企业,尽管我们的力量十分有限,但在祖国和人民遭受到在灾难侵害的关键时刻,我们新大地人将毫无疑虑的竭尽所能,义无反顾地和受灾同胞站在一起。同他们一道克服困难,争取抗灾救灾工作的最后胜利。希望这一行动能够带动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地震灾区深处兄弟姐妹般的热情之手,给灾区人民以游离的物质帮助和精神支持。”

    新大地集团从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 坚持为“为股东谋利益,为员工实现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这次捐款是新大地集团继向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受灾地区捐款100万元及向教育、文化社会各项事业累计捐款400多万元之后的又一次回报社会的积极行动。

    在此次新大地集团的捐款仪式上,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也同时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捐助四川汶川县地震”的呼吁书,倡议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加入到捐善款、献爱心的行列中来,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

    据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苏继军说,四川震灾一发生,鄂尔多斯市各族各界人士就开始积极与红十字会联系,要进行救灾捐款活动。刚刚收到的新大地捐款一百万元,会马上把它通过红十字系统转交到灾区。

    今天上午,鄂尔多斯市消防支队也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目前,社会各界的救助活动正在陆续展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内蒙古红十字会紧急呼吁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伊利向灾区捐款100万 第1批救援物资已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