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闭幕 推出工作总体布局
中广网 2008-02-23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2月23日消息 2月22日,为期两天的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闭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乌兰强调,按照中央的总体部署,今年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着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着力推动内蒙古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高自治区的文化软实力,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牢思想道德基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乌兰指出,今年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布局是:围绕“一条主线”,打响“三大宣传战役”,营造“五个舆论氛围”,开展“七项系列活动”。围绕“一条主线”,就是要全面、准确、深入、持久地学习党的十七大、宣传党的十七大、贯彻党的十七大,所有工作都按照这条主线来部署、来展开,所有活动都紧扣这条主线来组织、来推进;打响“三大宣传战役”,就是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战役、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主题宣传战役、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题宣传战役;营造“五个舆论氛围”,就是要着力营造自治区聚精会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理论氛围,着力营造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社会氛围,着力营造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思想氛围,着力营造促进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文化氛围,着力营造共建和谐、关注民生、生态文明的环境氛围;开展“七项系列活动”,就是要以活动为载体推进各项工作,广泛开展理论武装教育系列活动、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采访报道系列活动、民族文化大区建设系列活动、思想道德建设系列活动、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对外宣传系列活动、网络文化系列活动,通过精心策划这些活动,真正使宣传思想工作“虚功实做”落到实处。(樊文礼)



来源:北方新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