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政协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组织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小手拉大手”创建文明城市界别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小手拉大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小手拉大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体签名活动。

集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刘智荣表示,决战决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众志成城的责任大考,教育要坚守育人初心,不忘育才使命,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灵魂工程”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要不断深化“书香集宁·香飘杏坛”读书活动成果,用文化熏陶孩子们,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每一位教师要率先垂范,引领文明创建;各校园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集宁区政协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聚力发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全员行动、深度参与,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让文明创城素养真正根植于每一位市民心中。(边娟娟 张舒君)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